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資訊] 人類未來資源衰竭救星「特斯拉線圈」(轉錄)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特斯拉線圈」

當然,也要在這平反因為陷入商業陰謀而發明後並未造福人類的特斯拉

「特斯拉線圈」
(Tesla Coil)乃是一項已經被發明100年多的「免費能源」科技,一項能夠「供電」給全世界的發明。一項運用了磁場所出現的「磁力共震現象」原理來發電,多重證實為高效能、大功率、安全和無污染的「免費能源」發明。
 

講到特斯拉線圈,就一定得介紹他的發明者

尼古拉·特斯拉
Nikola Tesla1856年1943年,1856年7月10日出生)是世界知名的發明家物理學家機械工程師電機工程師塞爾維亞血統的他出生在克羅埃西亞(後併入奧地利帝國)。特斯拉被認為是歷史上一位重要的發明家。他在19世紀末和20世紀初對電和磁性的貢獻也是知名的。他的專利和理論工作形式依據現代交變電流電力(AC)的系統,包括多相電力分配系統和AC馬達,幫助了他帶起第二次工業革命



在美國,特斯拉在歷史上或通俗文化上的名聲可以媲美任何其他的發明家或科學家。1893年他展示了無線通訊並成為了電流之戰的贏家之後,就成為了美國最偉大的電子工程師之一而備受尊敬。許多他早期的成果變成現代電子工程的先驅,而且他的許多發現為開創性的重要。在西元1943年,美國最高法院承認他為無線電的發明者。特斯拉從不在意他的財務狀況,於窮困且被遺忘的情況下,享年86歲。
在使用電的現代世界上到處都可以看見特斯拉的遺產。撇開他在電磁學和工程上的成就,特斯拉也被認為對機器人彈道學資訊科學核子物理學理論物理學上等各種領域有貢獻。特斯拉晚年被視為一個瘋狂科學家並由於宣稱可以創造怪異的科學發明而被注意。[1][2] 許多他的成就已伴隨著一些爭議被應用,去支持著許多的偽科學,如|幽浮理論和新世紀神秘理論。特斯拉當代的欽佩者視他為"創造出二十世紀的人"[3]
1884 年,特斯拉第一次踏上美國國土,除了前一個工作的經理 Charles Batchelor 所寫的推廌函外,他幾乎是一無所有。這封信是寫給[愛迪生]的,當中提到:「我知道有兩個偉大的人,你是其中之一,另一個就是這個年輕人了。」愛迪生僱用了特斯拉,安排他在愛迪生機械公司工作。特斯拉開始為愛迪生進行簡單的電器設計,他進步很快,不久以後就能解決公司最難的問題了。特斯拉完全負責了愛迪生公司直流電機的重新設計。
1919年,特斯拉寫道:如果他完成馬達個發電機的改進工作,愛迪生將提供給他驚人的50000美元(如計入通貨膨脹,相當於今天的1000000美元)。特斯阿拉說他的工作持續了將近一年,幾乎整個重新設計了,並且愛迪生公司從中獲得巨大的利潤和新的專利所有權。當特斯拉要求50000美元時,據傳聞愛迪生回答他:「特斯拉,你不懂我們美國人的幽默。」拒絕給他錢。當特斯拉要求每周薪水25美元遭到拒絕後,他辭職了。當時特斯拉的薪水是每周18美元,獎金會在53歲後支付,這個數字和公司創始人是一樣的。他最後去挖了一小段時間水渠---作為對愛迪生公司的諷刺,愛迪生也希望永遠也不會再聽到特斯拉AC交流電的消息,並相信直流電才是未來。特斯拉專注於交流電系統的設計,即使在他挖水渠的時候。
愛迪生先發明了直流電(DC),而喬治·威汀豪斯則賣特斯拉開發的交變電流(AC)系統,因此威汀豪斯和愛迪生成為了敵人。不同於直流電,交流電可以通過變壓器升到非常高的電壓,用細導線輸送,再於目的地降低電壓給電力用戶。
為了打擊特斯拉發明的交流電,愛迪生通過用交流電電死狗、 貓、和大象等動物,讓人們覺得用交流電是危險的。愛迪生甚至還向美國政府申請用交流電去電死囚犯,最後卻只把囚犯電到半死不活,結果引起了大眾的不滿,愛迪生只好放棄。特斯拉的交流電系統在許多情況下代替了直流發電和能源輸送系統,交流電系統的延伸範圍極大,亦改進了能源分配安全和效率。今天直流電主要用於長途高壓直流電(HVDC)傳動系統。
雖然特斯拉之後接受了愛迪生獎,並且高度評價愛迪生是一個發明家和工程師,但是有些口是心非。在愛迪生死後,時代週刊對愛迪生的生活做了深入的報導,唯一的負面評價就是來自特斯拉,他說:「他根本就沒有什麼愛好,所有娛樂概不關心,生活沒有最基本的衛生準則。」「他用的方法的效率非常得低,經常做一些事倍功半的事情,總的來說,我是一個很不幸的見證人,他如果知道一些起碼的理論和計算方法,就能省掉90%力氣。他無視初等教育和數學知識,完全信任發明家的直覺和建立在經驗上的美國人感覺。」當愛迪生到了晚年說他犯的最大錯誤是他未曾尊敬特斯拉和他的工作。[5]






「特斯拉線圈」
(Tesla Coil)乃是一項已經被發明100年多的「免費能源」科技,一項能夠「供電」給全世界的發明。一項運用了磁場所出現的「磁力共震現象」原理來發電,多重證實為高效能、大功率、安全和無污染的「免費能源」發明。
為何至今人們還未聽聞過呢?為何大眾傳媒從未正面報導過呢?是否此項發只是一摏大話、一場科學家的夢呢?
是否這項發明對人類存著極大的危險和威脅,故此必須遭到壓抑呢?
是否在今天的世界裏,我們根本用不著「免費能源」,人類在這能源危機中單是靠著高昂的石油、煤和電力即可嗎?
是否這個世界被注定必須走進能源恐慌之中嗎?
是否人類無可避免地生活在一個污染的世界裏,煤、石油或其他核子的污染真是避不開嗎?
當人類仍處於這個無奈和絶望的光景時,我們必須知道這不是造物主的無能,而只是人類的自私和無知所帶來的結局而矣。在今天的世界裏,無論在醫學上、科學上、政治上和經濟上等,確實有很多對人類有福的信息一直被壓抑著,它們的存在並不是一個禍害,只不過它們一但被公諸於世,則會侵犯了不少有權勢之人的利益,所以它們必須繼續遭到壓抑,甚至冠以「惡名」。
就像基督徒科學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一位劃時代的科學家,雖然他在電力學的成就遠較愛迪生卓越,但他的名字卻出奇地鮮為人知;甚至諾貝爾獎的名單中亦刻意剔除了他的名字。箇中的原因皆源自特斯拉所研製的「特斯拉線圈」。
「特斯拉線圈」所發射出的高頻電波,只要藉著特定的接受電容器作為『檢頻』,便能在遙遠的地方也能將該處空間中所存著的能量(電子)收集為電力。亦因此緣故,就算同時使用大量的電容器作為接收器,也不會降低「特斯拉線圈」所發射出電力。因為它只是一種『導引』性電波使接收電容器能抽取其空間本身的能量,亦即是那因為『高頻高壓電波』在共震效應下而變成有規則電流。而收集為一項『免費能源』。換句話說,「特斯拉線圈」只要發出600瓦(Watt)電力,所有電容器皆可以接收到其空間裏的600瓦免費電力。
事實上,今天的收音機和無線電傳真機就是完全採用了此種原理,藉著電容按著特定頻率『檢頻』而接收出該種電波,只不過它們所發射的波頻只是聲音訊號和圖像訊號,而不是能量矣。
可惜,此項造福人類的發明竟遭到不公平的壓抑了。

特斯拉線圈的原理是使用變壓器使普通電壓升壓,然后經由兩極線圈,從放電終端放電的設備。通俗一點說,它是一個人工閃電制造器。(還是不太懂的話,建議去翻翻高中的電學部分.)

 

今天翻看一個國外網站,偶然看到一位老兄的博客里掛滿了世界各地的特斯拉線圈愛好者作品的照片,這些人大部分都是科學家,也有業余愛好者,他們在照片旁邊都寫上了精彩的注解。看來全世界熱愛這種升壓放電器的人還真不少

由愛好者Peter Terren制作的大型特斯拉線圈,我們可以看到他玩出的各種花樣:閃電束穿過籃球架和梯子,放電終端旋轉放電后將汽車、人包圍的精彩照片

這個還有一個近乎瘋狂的實驗,Peter稱它泳池火花
首先聲明,這個實驗是絕對禁止!電學高手也不例外,因為一個小小的錯誤就能讓實驗者瞬間化成灰。

我們知道當吹風機落進浴缸中,情況將十分危險。但是人們受到傷害的前提是人體在帶電的浴缸水和大地之間形成一個電路,如果不身體不觸摸水龍頭,排水管,濕潤的地面,理論上人體不會受到傷害。這個泳池花火實驗就是利用這個原理

法拉第籠,閃電束到達鐵籠處,不會經過人體,而是通過電阻更小的鐵籠直接導入大地。

打電話都不受影響。

剩下的一些小把戲:使用小型特斯拉線圈制造火花




 





 




 



 



 



 



 





 






 






 






 






 







 





 






 






 






 






 




 

 

 


 






 Tesla一生中最偉大的發明:Tesla Coil(二)免費能源

  當大家聽到「免費能源」、「用之不竭的電力」、「能量輸出(Power Output)的功率竟然大過其本身之消耗功率」或是「每月所消耗的電費皆是免費」等名詞,或以為是妙想天開或是天方夜譚。但可能大家有所不知在過去的100年裏已經有為數不少的「免費能源」發明已經研製出來了,如Ronald V. Hansch發明的Hansch發電機,Francisco Pacheco發明的電解氫發電機(Bi-polar Auto Electrolytic Hydrogen Generator),Jasper L. James 的溫差發電機(Thermionic-Thermoelectric Generator),Yull Brown以水為燃料之氫氧引擎,Joseph Newman的Gray馬達等發電裝置。其實在神所創造的地球裏本是蘊藏著無窮無盡的電力資源,除了現時的石油和煤外,就如眾所皆知的地心磁場、太陽能、風力發電、水、氫與氧和溫差等。這些既免費又用之不竭的資源,其實曾被不少科學家所善用了,而發明出很多「免費能源」的發明。可是這些科學上之瑰寶,一直被人刻意的壓抑和剔除。甚至,過去這些科學家有不少皆遭到無理的阻撓、壓抑、毀謗、捸捕、恐嚇和謀殺。今日在這資訊氾濫的年代,有很多的事實的真相皆被某些財團或媒體所封鎖著。

  就如在1889年科學家特斯拉(Nikola Tesla)研究的「特斯拉線圈」(Tesla Coil),當時他對磁場的認識可算是亘古未有,後人更以磁力線密度單位:1 Tesla(特斯拉)=10000 Gause(高斯)以表揚他在磁力學的貢獻。在不斷的研究中他發現了「共震現象」,原來在特定的環境下,一個機械系統震動的震幅,不論是聲學的或是電學的都有相當高的震幅。而特斯拉則利用了此原理所出現的「磁力共震現象」,而製造出一個變壓器,名為「特斯拉線圈」,它能夠產生極高的「高壓電流」。他其中一個命名為「沃登克里弗計劃」(Wardendyffe Project)的構思就是在美國長島(Long Island)建設一座足可輸出100萬匹「交流電流」的「特斯拉線圈」。

  「特斯拉線圈」結構基本上,由一個感應圈、兩個特大電容器和一個線圈互感器所組成。

  該「線圈」其一特性,是能夠生產出既高頻又低電流的「高壓交流電」。這種「高頻電流」可經由空氣作遠距離的「無線傳電」達至另一個「接收器」處,並且對人體絕無不良影響。可能大家未曾聽聞過現時50/60赫茲(Hz)的「交流電」轉化為「高頻的電流」後,即使流經人體也不會導致出現電阻的情況,因而引致損害。在一次記者招待會上,特斯拉更展示經由「特斯拉線圈」輸出的「高頻電流」流經自己的身體,而使一顆「無線燈泡」發亮。

  過去或酗j家曾觀看過一些特技人如何表演觸摸一些可見到的「高壓電流」,讓「電流」流經身體上所有的光管或燈泡使其發亮。事實上,他們就是複製了「特斯拉線圈」,而藉此產生了「高頻電流」來表演的。

  嚴重注意:現時家居的「低頻高壓交流電」是極度危險及可以致命的,切勿嚐試觸摸或模仿此項實驗。


virgo269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0) 引用(0) 人氣(26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